關於bgreen

 

家具價值  重新定義

bgreen創立於2006年,「由愛而生擁抱健康,開啟健康的每一天」,是創辦人一直奉行的理念,bgreen的使命在於「創造設計一個充滿『愛』與『健康』居家生活空間,守護全家人一輩子的健康」,我們相信幸福的理想生活可以有更簡單實踐的方式。


 
 

Leading Brand

運動家具領導品牌

 
 

​​​​​
bgreen就是綠 研發團隊歷經10多年的研究發展與臨床實驗驗證,開發出一系列創新機能性運動家具商品,它是一種整合運動醫學科技結合家具工藝技術的完美結晶,是當今最創新的機能性家具與運動商品,能夠幫助全家人達到身體健康的目的,優化我們生活的最佳體適能運動方式。
所有商品皆榮獲全球多國發明專利,亦是全球運動家具品牌先驅。




我們一直在追求設計一個充滿「愛」與「健康」的居家生活型態。我們更不斷地思考如何將運動家具「時尚美感與人體工學」的工藝技術結合,激發出創意的美學,讓居家生活變的更繽紛舒適,充滿愛與滿滿的健康。


 
您有想像過嗎?您家的沙發,可以幫您運動!您家的床,可以幫您運動!運動家具讓您全家人隨時隨地都可以動起來,享受運動促進健康帶來的益處!

過去因無法堅持運動,造成我們健康每況愈下的問題就要終結了。運動是良藥,享受不藥而癒的健康人生,讓生活可以有更多更好的選擇,這是我們對於生活理念的堅持,以理想出發改變我們的生活品質,讓家具不只是家具,而是全家人一輩子的健康守護!


 

Sports Furniture 7 Appealings 

運動家具七大訴求


運動
被動式運動對於健康促進具有極佳的成效,讓懶得運動、無法運動、沒時間空間運動的人,一個喜歡律動運動的理由。

健康
運動家具的被動式運動原理是經過全球數十年研究發展的成果,證實此運動對於人的養生保健與健康促進具有極佳好處。

享受
站著、坐著、躺著都能運動,時時刻刻都能享受律動運動舒壓帶來促進健康以及助眠的好處,滿足人性對於健康的渴望與需求。

照護
提供行動不便、無法運動的人士一個安全運動舒壓、促進健康的被動式運動設備,照護他的健康。

放鬆
在運動過程中能刺激全身各部位,讓身體極度的放鬆,透過輕盈的律動,達到全身放鬆的境界。


專利
榮獲世界多國發明專利認證,創新的被動式運動方式,讓運動更安全、更有效。


家具
跳脫過往對於家具的想像,除了是床、是沙發、是一張椅子,更是一個能讓你安全運動、放鬆舒壓,促進全家健康的家具。



健康的價值是無價,沒有了健康,一切都將歸零。

「我們相信幸福健康的生活,可以有更簡單實踐的方式」
這是我們對於生活理念的堅持,以理想出發改變我們的生活品質,讓生活可以有更多更好的選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