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green初衷

開發運動家具的初衷源於
不忍心看到長輩們晚年的生活受病痛所苦,活得沒有尊嚴,醫學技術不斷地精進,我們的壽命不斷地增長,但是我們不健康的餘命生活卻也年年創新高,全球數十年的研究指出:運動,才是維持健康的根本之道。

然而,傳統的運動方式無法滿足人性的需求,讓人難以堅持,隨著科技的日益進步,我們活動的機會越來越少,活動空間也越來越小。如果家裡的床,可以幫您運動,如果家裡的沙發,可以幫您運動,現行的健康問與未來的生日困境,就可以迎刃而解。

為此我們投入所有研發能量,專研歐美數十年臨床試驗的健康促進方式及成果,歷經十個年頭的研究、設計與開發,將運動科技與家具工藝技術進行完美的結合,打造出當今最創新更具機能性的運動家具商品。

徹底改觀
家具不只是家具,而是全家人一輩子的健康守護。


bgreen 運動家具創辦人       

運動家具滿足人性
對運動促進健康的需求


開發運動家具過程中,我們花了無數的時間鑽研了全球頂尖的運動與醫學期刊,探尋非侵入式健康促進的解決方案,從中找到了我們想要的方法,且這些被動式的運動方式亦經過了數十年的臨床研究,證實它對人體健康具有強大的效益。

然而如何將這些研究的成果效益,轉變為運動家具商品,解決人們對運動促進健康的渴望。

歷經十個年頭的研究開發,我們做到了,並榮獲全球多國發明專利。

我們不但解決了運動安全的問題,更解決運動家具運動過程中人性的問題,舒適的問題,節能省電及噪音的問題,在居家極安靜的狀態下享受運動的樂趣。


bgreen 總經理 / 全球商品研發總監

運動家具 不只是家具
多一份關愛多一份溫暖,給您健康完整的新生活


我們一直在追求設計一個充滿「愛」與「健康」的居家生活型態。

我們更不斷地思考如何將運動家具「時尚美感與人體工學」的工藝技術結合,激發出創意的美學,讓居家生活變的更繽紛舒適,充滿愛與滿滿的健康。

我們相信幸福健康的生活,可以有更簡單實踐的方式。


bgreen  設計總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