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援服務

A: 任何時間點都可以使用律動機,但需避開飯前、飯後一小時內不要使用。
第一週初次使用15分鐘,基本養生保健律動次數建議早晚至少1次。

1、律動運動前建議先喝200~300cc溫熱開水。


2、律動後再喝200~300cc 溫開水。


3、運動時機:飯前、後一小時使用。


● 一般人:
飯前、後一小時使用。


● 想減肥人士:
飯後一小時使用,使用後兩個小時不要吃東西及飲料,只喝溫開水,如喝非基因改造無糖溫豆漿效果更好,有低血糖的人律動完後,如有飢餓感更應喝。


● 想增重人士:
律動後休息約5分鐘,立即吃飯用餐。


4、運動時間:
第一周每次15分鐘,休息後即可再使用。
第二周開始每次可使用15-30分鐘,休息後即可再使用。

5、律動的速度:
以身體最能接受最舒適的段速為最佳速度,剛開始使用的人,建議以慢速開始訓練,等身體習慣於此訓練後,再慢慢增強速度。身體的接受程度因每個人體質而異,要以自身感受為主。
A: 根據使用者的目的來決定使用時間。

● 普通養生保健:
一天早晚各使用1次,1次15 -30分鐘。

● 積極養身保健:
建議每天使用3到4次,每次15-30 分鐘。

● 針對五高族群:
建議基本改善使用次數,早晚至少1次,每次15-30 分鐘,如想有較高的改善效益,建議每天4次。
*使用一段時間身體適應後,可慢慢增加每天的律動次數,且需在身體可負荷的範圍內為最佳。

 
A: 一般律動完後可以補充300c.c的溫開水,幫助身體新陳代謝。

但如果是要做體重管理的人,建議律動完後兩小時之內不要吃任何固體食物,但可以針對個人身體需求補充天然優質蛋白質(如無糖非基因改造溫豆漿)。
A: 一般的運動,不管是走路或跑步,或是健身房的有氧運動,大部分都還是以四肢運動為主。
更重要的是一般人在運動中,大多選擇重度、無氧、持續性的運動(例如:快跑、打籃球、各種激烈運動),但以上運動不見得適合每個人,造成身體傷害,如果又沒有適當的休息,就會造成傷精耗氣,運動下來反而更累。
所以在英國的運動科學研究指出,最好的運動應該是輕度、有氧、持續性,不會非常大量的排汗,只會微微的冒汗,全身微微發熱,並且達到全身放鬆的效果,所以綜合以上,垂直律動運動就會是更棒的運動首選。